關於台璟

公司介紹

日商ANTEC株式會社日商株式會社アンテック(日商ANTEC株式會社)為日本最大鳥害防治公司,專業於鳥害防治研究及商品開發、案件施作,日本ANTEC公司成
立有超過10年,累積30萬件成功案例的專業鳥害防治
公司,除了日本國內的辦公大樓、住家、古蹟等皆有實

作經驗,也有國外的實作經驗。

平田社長以「人類與鳥和平相處」為鳥害防治的核心理念。平田社長認為:「當人們的生活與文化水準提高,就會開始關心鳥害的防治」。

日商  ANTEC  株式會社的鳥害防治業績逐年上升,表示日本國民越來越重視生活品質。

台璟企業有限公司

由於近年國內消費大眾逐漸重視鳥禽造成的清潔、健康或居住舒適性或擔心禽流感病毒等,因此台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進而代理日商株式會社アンテック,學習日方專業之技術,合作進行鳥害防制的推廣,由日方專業人員進行鳥害防制的設計、解說、施工及日後管理維護等專業訓練,並採用ANTEC提供材料進行國內鳥害防制設置。
台璟公司已有多處代表性案件完成。大型案件例如長榮航空新建停機棚廠、長榮大學、體育大學、新竹生醫園區大樓等;文化資產古蹟如金門東溪鄭氏家廟、金門瓊林蔡氏宗祠、金門西山前李氏家廟、宜蘭二結穀倉等,以及多處居家住宅、社區大樓等。也完成大型建物的鳥害防制工程設計,如羅東文化工場、中正紀念堂、高雄機場停機棚等。